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佛山拟投巨资种树 每棵均价2.3万元遭质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4日20:51
  中广网佛山3月24日消息(记者周羽)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广东佛山拟投资上千万种树,每棵均价2.3万遭质疑。

  佛山市将投资1400万元,栽种601棵香樟、秋枫、木棉等树木在季华路和佛山大道两条主干道上。对于花巨资种树,有市民质疑,这两条主干道的绿化带已经很美丽,再加种均价2.3万元一棵的“天价树”是否值得。禅城区环境交通和城市管理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禅城区环境交通和城市管理局认为,价格是经造价部门询价、多家苗场调查了解后得出的参考价,目前工程仍在招标,中标价格以投标单位的最低报价为准。

  “市民对这个不是很了解,觉得两万多贵了,而且这个采购价格到时候按低标中标,也不一定那么多钱。”禅城区环境交通和城市管理局宣传科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