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北约秘书长呼吁尽快用政治方式解决利比亚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30日06:37
  新华网伦敦3月29日电(记者康逸 张越男)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29日在伦敦表示,希望尽快通过政治方式解决利比亚问题。

  拉斯穆森在出席在伦敦召开的利比亚国际问题会议后表示,他无法估计利比亚军事行动将持续多久,但仅依靠军事方式是无法解利比亚问题的,拉斯穆森敦促有关各方尽快寻求政治解决方案。

  拉斯穆森说:“我们在利比亚的行动旨在保护平民免受袭击。为寻求一个长期、可持续的方案解决利比亚冲突,我们需要推进政治进程。”

  利比亚问题国际会议29日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伊斯兰会议组织秘书长伊赫桑奥卢等40多位国际组织和国家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俄罗斯认为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已超出联合国安理会决议授权范围,因而没有参加此次会议。

  作者:康逸 张越男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