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黑老大王婉宁被引渡回国 警方赴菲律宾抓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2日01:31
昨天,王婉宁被押解回到重庆。《重庆晨报》供图

重庆女黑老大被押回国 暗访网络社区卖淫组织 蒋家田“王国”覆灭

  据《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穆奕报道 重庆市公安局昨天透露,经公安部、重庆警方与奥地利、菲律宾执法部门密切合作,被中国警方通缉的重庆“亮点”茶楼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组织案、组织强迫卖淫案首要犯罪嫌疑人王婉宁3月31日被引渡回国,当天被押解回渝。

  2009年6月,重庆警方展开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并迅速锁定重庆“亮点”茶楼以王婉宁、王紫绮(二审死刑)为首的涉黑犯罪团伙。警方查明,1994年至2009年期间,王婉宁伙同他人在重庆市渝中区以开设多家娱乐场所为掩护,拐骗、组织、强迫2000余名妇女卖淫,犯罪团伙违法所得上亿元。案发后,王婉宁潜逃国外。

  公安部对该案高度重视,多次指导协调侦破工作,并组织开展缉捕,对犯罪嫌疑人王婉宁发布了国际红色通缉令。2011年2月,重庆市公安局侦查发现王婉宁潜逃至菲律宾。公安部即会同重庆市公安机关于3月23日组成工作组赶赴菲律宾实施抓捕。24日晚,工作组确定王婉宁在马尼拉市藏匿,工作组于25日查明王婉宁在该市经营一家重庆小吃店。3月30日,工作组在我驻菲使馆和菲方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成功将王婉宁抓获,并于3月31日晚将其押解回国。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