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女黑老大王婉宁:15年容留2000人卖淫(组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4日03:11
                             王婉宁被引渡回国。 (新华社)

                王婉宁的家装修豪华,客厅内有一堵佛墙。 (《重庆晚报》)

  一家四姐妹组建“小姐集中营” 家住江景豪宅屋中摆满佛像

  本报讯 日前,“亮点”女黑老大之一的王婉宁被引渡回国,立即成为山城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王婉宁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重庆晚报》记者费尽周折,终于找到王婉宁的家:渝中区一临江高档小区,家中有堵佛墙,供奉着多尊佛像。

  开茶楼宾馆组织强迫妇女卖淫

  据了解,王婉宁家共有兄妹5人。大哥早在很多年前,就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判处死刑。大哥下面有四姊妹,分别是老二王廷华、老三王紫绮、老四王婉宁、老五王琼。其中,王紫绮和王婉宁就是“亮点”涉黑团伙的组织、领导者;王廷华和王琼是该团伙成员。

  目前,除老四王婉宁被引渡回国外,老三王紫绮二审被判处死刑,老二王廷华被判处无期徒刑。老五王琼哺乳期满后,已于今年3月30日收监。

  市公安局通报称,1994年以来,逐步形成以王紫绮、王婉宁为组织者、领导者,以陶铭古、钟光玉、龚吕洪、王廷华等人为骨干成员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该组织在主城渝中区等地以开设美容院、茶楼、宾馆为掩护,通过组织、强迫妇女卖淫、行贿、非法拘禁等手段,非法获取巨额经济利益。

  受害妇女经期堕胎后也要接客

  该团伙涉案人员共75人,目前抓获72人,共涉及刑事案件63件,扣押冻结涉案资产8296.9万元。去年8月11日,重庆市五中院判处王紫绮死刑。

  市公安局透露,王婉宁、王紫绮姐妹俩手段残忍,以威逼利诱、强迫控制管理卖淫妇女。她们用15年时间建立起了“小姐集中营”。经查,亮点茶楼15年来容留2000多名妇女卖淫,强迫300多名受害妇女卖淫。该团伙采取欺骗、引诱等手段,从渝中区朝天门、储奇门等劳务市场将务工妇女骗至卖淫场所,采取伤害被害妇女家人、非法拘禁等方式控制被害妇女。

  据介绍,该团伙制定了极其严格的管理。惩罚规定:禁止被害妇女与家人联系,对被害妇女实行统一接送、统一食宿;指定专人定期对被害妇女进行卖淫技巧培训;定期进行逃避公安机关查禁的应急训练;每天下达卖淫任务,甚至在受害妇女经期、堕胎后也不例外,否则便被当众毒打后,关进黑屋断粮几天。重庆市公安局透露,至今尚有7名受害妇女生死不明,警方正在全力查找中。

  客厅有堵佛墙屋中摆满佛像

  王婉宁的家位于渝中区某江景房小区15楼。这是一套装修豪华的三室两厅居室。家中最吸引人的,是客厅内有一堵佛墙这堵佛墙做成柜子一样,紧靠着电视墙,高3米,长1米多、宽不足1米。柜子上方供奉着6尊佛像。除此以外,餐厅电视两侧及沙发前后的墙上,也摆放着各种佛像。

  房子约有100多平方米,其中客厅和一个卧室可以看江景。饭厅与客厅相连,约60平方米大;客厅屋顶挂着豪华吊灯,电视墙上挂着一台50英寸的东芝背投大彩电。3个白色真皮沙发看起来稍显陈旧,靠窗台处有一台台式电脑。进门过道旁的鞋柜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鞋子。主卧室墙壁上,还挂着3个小女孩合影。屋内还放有一架锃亮的白色钢琴。

  3孩子由保姆照顾饮食起居

  保姆李阿姨介绍,她是2010年5月被请来的,月工资1200元。工资一直由孩子的外婆和王婉宁的五妹(王琼)支付。王婉宁有3个孩子,均未成年,她负责照顾3个孩子的饮食起居。李阿姨称,孩子的学费、生活费都是外婆提供,每月会提供几百元生活费。

  老母亲称以前不知女儿们的事
记者联系上了王氏姐妹的老母亲。老人说,她是一名退休职工,70多岁了。对于几个女儿涉黑,老人称以前从来不知道;几个女儿被抓前,也没有给过她钱款,现在家里七八个孩子都需她照看。 (《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