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11年清明节 > 2011年清明节最新消息

北京今日14时起迎出游返程高峰 或将持续4小时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4月05日12:11

  5日14点起迎返程高峰 或将持续4小时

  今天(5日)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下午扫墓、踏青、假期离京的人们将集中返京,交管部门预计今天14点至18点将呈现返程车流高峰,或将持续4小时。

  交管部门表示,昨日上午10时左右,市区拥堵情况最为突出的是香山和健翔桥地区,受到踏青车流集中影响,西北五环的香泉环岛各个方向,还有香山路的上山方向,车辆排队行驶缓慢。另外,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在健翔桥路段还有收费站处车流集中,对北五环上京藏高速的车辆影响比较大,由于上清桥区车辆排队,北五环天辰桥到上清桥的东向西方向车辆行驶缓慢。京承高速在这一时段,流量增长非常明显,在四五环之间的出京方向,行驶速度低于20公里。

  今天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交管部门预计前往墓地、陵园扫墓的市民仍不在少数,同时还会有不少人选择在扫墓后接着踏青,加之小长假离京的人们也大都会在明天下午回来,三股返程车流将在下午汇聚,预计14点至18点将呈现返程车流高峰,或将持续4小时。交管部门建议,去往香山的市民遇西北五环的香泉环岛车流量大时,选择经杏石口路、闵庄路,绕行香山南路前往。当西三环南段南向北车行不畅时,过境车辆可绕行万丰路或由丽泽路绕行北京西站南路、西二环;当西三环北段车行缓慢时,过境车辆可绕行万寿路、蓝靛厂南路。(记者 李仲虞)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