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首都雅加达地铁明年初动工兴建 2016年通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10:00
  中新社雅加达4月8日电 (记者 顾时宏)据此间媒体8日报道,印尼首都雅加地铁工程仍然按计划实行,地铁第一期工程勒巴布鲁斯至印尼大酒店环形路地铁线将如期完成,预计于2016年11月份建成通车。

  雅加达法务齐省长7日对媒体表示,虽然日本目前因地震处于危机,但是地铁工程建筑资金将如期拨款。雅加达地铁第一期工程的投标资格预审仍然将于今年4月份进行,地铁初期工程于2012年第一季度实行,投标胜选者将于2012年7月份公布。

  雅加达地铁公司总经理特利布迪称,雅加达地铁首期工程勒巴布鲁斯至印尼大酒店环形路段全长15.2公里,其中10.3公里在地面,5公里在地下,设有13座车站,其中7座在地面,6座在地下。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