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加坡百余热门职位来华揽才 含中高级管理岗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8日16:17
  中新网上海4月8日电 (记者 李佳佳)新加坡电子、金融和房地产三大行业的百余个热门职位,本月17日将集中面向中国人才敞开怀抱。

  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和人力部共同成立的“联系新加坡”联盟8日的最新消息称,新加坡即将在上海举办今年最大规模的多行业招聘活动,届时招聘会将携手知名国际驻新企业和新加坡本土公司,包括松下亚太有限公司、联发科技、UniConnect专业猎头、新加坡银行、星展银行、华侨银行、大华银行、远东机构等新加坡及世界一流企业机构为中国人才提供200多个高层职位。其中还有不少专门为毕业生设立的培训生岗位。

  招聘现场,“联系新加坡”还将为专业人士提供有关新加坡工作、生活和休闲的最新信息,并通过招聘企业的推荐演说,为到场专业人士提供更详尽的关于赴新工作信息。

  “联系新加坡”区域主任柯志声表示,在过去成功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的基础上,这次在上海举办的多行业招聘会将进一步网罗来自更多行业的中国优秀人才,帮助他们到新加坡工作,开创人生和事业的新起点。“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展示新加坡经济的最新发展、良好的人才政策、优越的就业和生活环境等。真诚的欢迎每位对新加坡感兴趣的人来到现场,与我们一起分享看法,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近年来,依托于强大的知识密集型制造业,新加坡现已成为电子领域的卓越中心,包括联发科技以及松下等在内的诸多国际大公司都选择在新加坡开设工场和研发机构。参加此次招聘的松下亚太有限公司社长吴先生表示,位于新加坡的研发中心是其在亚洲除日本以外的唯一一家拥有从规划、设计到市场营销一应俱全的研发中心,有近23年的历史。目前的160位工程师中,有28名来自中国。“我们会为中国的优秀人才提供一个国际化的施展才华的平台,他们将在这里获得更多学习、成长和晋升的机会。”

  在金融行业,主要招聘企业之一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此次面向中国人才开放了近40个中高级管理职位,其中包括大型投资集团部副总监、国际金融部总监助理、国际经济部高级经济师等重要职位。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