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对进展缓慢的公租房建设 合肥实行约谈问责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8:00
  据新华社合肥4月10日电 记者姜刚安徽省合肥市今年将大力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计划建设2.5万套(间)公共租赁房,并要求今年10月底前全部开工,对进展缓慢的项目将严格实行约谈和问责。

  据合肥市副市长李红介绍,合肥市今年公共租赁房的建设任务,占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总任务量4.27万套的58.5%。在公租房的用地和财政补贴方面,合肥将进一步扩大建设范围,规定学校、医院、大型商业、服务性等用工较多单位可利用存量土地自建公租房。

  合肥市明确规定,对确定的任务定责任领导、定责任人员、定完成时限、定考核奖惩。市政府将定期对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排名和通报,对进展缓慢的项目严格实行约谈和问责。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