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特色农产品登上东航班机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4:32
  本报讯 4月8日,东航山西分公司与山西荞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即日起的一年内,由荞宝公司生产的黑苦荞茶将作为头等舱饮品登上东航太原出港航班,此举不仅可以带动当地1万多名农户增收致富,而且可以丰富东航的服务产品,实现双赢。

  东航山西分公司是驻地山西的最大的航空企业,去年与广灵县结为对口扶贫单位以来,在当地政府的推荐下,广灵荞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东航首家扶持企业。该企业通过为农民免费提供优良籽种和推广高产栽培技术,创建优质苦荞种植基地5万亩。东航山西分公司将以太原出港的航线资源为平台,通过品牌资源的共享与整合,大力支持荞宝公司产品的推广,将山西这一绿色食品、养生食品带出山西,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尹中

  (编辑:李琳)

  作者:编辑:李琳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