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东航首班新潟加班航班顺利抵沪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7日14:32
  人民网上海3月17日电 3月16日东航新增航班MU299(新潟—浦东B2382),于3月17日0点30分安全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将298名旅客顺利接回国内(其中包括12名婴儿)。东航集团党组书记李军、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秦亚平亲临现场,迎接回国的旅客。

  我外交部驻日使馆发布紧急通知,宫城县、福岛县、茨城县、岩手县中国公民以自愿的原则进行有序撤离。中国驻日使领馆将派大客车分别运送旅客到成田机场和新潟机场,再用航班运送回国。东航第一时间调整运力,增加航班,飞赴日本运送旅客回国。

  东航16日在定期新潟航班MU295/6的基础上,临时增加浦东至新潟加班航班1班,MU599/299(浦东-新潟-浦东)机型:A340-300、机号:B2382。东航在日本的15办事处全部准备就绪,将全力以赴保障航班顺利运行。

  东航将继续与民航局、外交部、驻日使领馆保持密切联系。(沈文敏、周晨)

  作者:沈文敏 周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