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东航货运增大运力抢运大量积压赴日货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7日15:25
  中新网上海3月17日电(陆雪勇)日本地震发生后,造成全日空在日本成田机场的仓库大棚坍塌,羽田机场货物操作压力陡增,地面理货严重受阻。时值中日航线货物运输旺季,致使大量赴日货物大量积压在上海无法准时出运。

  为确保赴日救灾物资和货物的准时出运,东航旗下中国货运航空公司多管齐下保障救灾物资运输,其中包括及时更换大机型,加大了东京、大阪航线的运力投放,每周东京航线货3班,大阪航线每周12班;为救灾物资在舱位预定和服务保障上开通了绿色通道,只要客户提供有关证明是救灾物资,第一时间安排舱位优先运输。

  此外,做好预售预配,对于市场上潜在救灾运输需求提前做好沟通,安排舱位。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