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交警被逼冲罚单任务 无法完成任务起诉上司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13日06:09

  据中新社电 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民事法庭12日判决,洛杉矶市政府需向两名警察赔偿200多万美元,这两名警察因投诉警局规定交通罚单定额而遭到打击报复。

  霍华德·陈和大卫·本尼奥夫两人原是洛杉矶市西区摩托骑警。他们声称,2007年,他们的上司要求执勤警察每天必须完成18张交通罚单定额,而且尽量是超速、闯红灯等罚款数百美元以上的重大违章罚单。两名原告因不能完成定额而遭受批评,随后两人投诉称警方的做法违反加州有关法律。

  律师称,2008年,霍华德被分配到重罪科担任巡逻警察;大卫同样被换到一个待遇较差的部门,经常被要求工作到深夜,2009年,他还受到一次内部处分。经过数天审理,陪审团12日以11比1压倒多数裁定两人胜诉。

(责任编辑:UN10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