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盘点女星奢华钻戒 李嘉欣鸽子蛋价值5000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6日10:45


  
李嘉欣(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大S鸽子蛋价值:200万人民币

  大S的钻戒是汪小菲亲自设计,五克拉,以色泽、切面、净度来看,这枚钻戒价值约为200万人民币。200万人民币的钻戒也只能算是枚普通钻戒。

  刘嘉玲 鸽子蛋价值:2280万人民币

  婚礼现场,梁朝伟帮刘嘉玲戴上了一枚卡地亚8克拉鸽子蛋,这颗卡地亚经典梨形款钻戒,价值2280万人民币,对于并非富豪的伟仔来说也算是竭尽全力了。

  李嘉欣 鸽子蛋价值:5000万元人民币

  李嘉欣和许晋亨的婚礼要多豪华有多豪华,就单说婚戒,李嘉欣的婚戒要比刘嘉玲价值2280万元人民币的卡地亚婚戒要贵一倍,要价近5千万元人民币。

  胡静 鸽子蛋价值:70万人民币

  婚礼当天,朱兆祥送给胡静的婚戒是圆形的戒指上镶嵌着三颗大小不一的钻石,有媒体爆料价值在30万元人民币左右是不真实的,它的真正价值约在70万人民币上下。即使是这样,对于传闻“50亿”身家的朱兆祥来说,似乎也太逊了一点。

  徐子淇 鸽子蛋价值:1680万人民币

  “千亿儿媳”徐子淇因为身家清白得以被豪门相中,嫁给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儿子李家诚,他们的世纪婚礼轰动全城,单说那枚5克拉的鸽子蛋,就价值1680万人民币。

  陈慧琳 鸽子蛋价值:近1000万人民币

  陈慧琳与老公刘建浩于2008年完婚。因为有个珠宝商的爸爸,所以陈慧琳的行头也是颇为奢华:新娘子左手上一枚6克拉左右的鸽子蛋是新郎官求婚时所送,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