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组图:台军举行防灾演习 马英九到场视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9日16:31

  台湾屏东县19日举办“万安34号”暨大规模灾害防救演习,进行台风、地震、海啸和核灾的复合性演练,军方出动战车演习。 “中央社”



  

  台湾屏东县19日举办“万安34号”暨大规模灾害防救演习,进行台风、地震、海啸和核灾的复合性演练。图为核能灾变的辐射污染除污演练。 “中央社”



  

  台湾屏东县19日举办“万安34号”暨大规模灾害防救演习,进行台风、地震、海啸和核灾的复合性演练。图为地震房屋倒塌,搜救队出动搜救犬救人。 “中央社”



  

  台湾屏东县19日举办“万安34号”大规模灾害防救演习,进行台风、地震、海啸和核灾的复合性演练。图为空勤队与消防队协力搜救受困水中的民众。马英九到场视察并观看演习。 “中央社”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