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省我爱我村活动推进会在汾阳召开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6日04:53
  本报讯 (记者 王少科 通讯员 张晓霞)4月25日,全省我爱我村主题活动推进会在汾阳市贾家庄村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安和出席。

  杨安和强调,我爱我村主题活动要与全省“十二五”规划纲要紧密结合起来,动员广大农村妇女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要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教育,激发广大农村妇女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热情;要坚持以人为本、共建共享、改善民生、服务群众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升华主题思想,凝炼主导精神,创新工作机制。

  “我爱我村·我爱我岗·我爱我家”主题活动是省妇联于2010年提出的。省妇联向全省农村妇女发出我爱我村十倡议:积极参加生产劳动,争当一名致富能手;努力学习科技知识,掌握一门实用技术;广泛参与民主管理,增强参政议政意识;移风易俗弘扬美德,争创文明和谐家庭;互助友爱邻里和睦,热心公益奉献社会;主动参加文体活动,提升自身文明素质;崇尚科学低碳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诚实守信爱护公物,自觉维护社会形象;房前屋后种花栽树,绿化美化净化环境;自觉遵守村规民约,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编辑:力国才)

  作者:王少科 张晓霞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