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永济三措施严肃换届纪律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5:19
  本报讯 “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永济市所有副科级以上干部都收到了由该市组织部门统一发放的小卡片。在这张小小的卡片上,“五个严禁、十七个不准、五个一律”等换届纪律清楚明晰。这是该市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期间风清气正的举措之一。

  永济市将严肃换届纪律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一是积极组织学习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增强纪律观念、大局观念和组织观念,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二是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打牢舆论基础。通过在新闻媒体开辟专栏、召开专项会议传达、在全市10个镇(街道)的265个行政村张贴悬挂宣传标语等手段,宣传换届的政策法规等,进一步筑牢换届纪律的思想防线;三是纪检监察部门全程介入,通过公布举报电话、电子信箱等措施,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同时,抽调精兵强将组成督察组,深入换届工作第一线,严格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制度,严肃查处各类违纪问题。 (卫明珠 李 辉)

  (编辑:力国才)

  作者:卫明珠 李 辉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