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翼城党建工作全力为经济建设服务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5:28
  近日,在翼城县党建工作会议上,县委书记李朝旗指出: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起步之年,五年看三年、三年看头年,而且,今年又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为建设富裕、繁荣、美丽、和谐新翼城,要努力在党建工作上实现新突破、新跨越、新贡献。

  在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至关重要。县委书记李朝旗感慨地说,党建工作一定要以提升能力为主线,建设领导转型跨越发展的坚强集体,营造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浓厚氛围,内聚合力、外树形象,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和主题活动,真正做到与全县中心工作同步同向,与发展主题同频共振,与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共鸣。党建工作一定要以廉政建设为目标,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推进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要抓住维护群众利益这个根本,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建工作一定要以平安翼城建设为抓手,打造保障转型跨越发展的安定环境,加强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党的建设,关键在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确保今年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李茁壮 王光明

  (编辑:力国才)

  作者:编辑:力国才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