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搜狐传媒博客首页 > 全国创建文明网站活动 > 文明网站消息

践行文明办网倡议 104家网站昨日签署自律公约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7:54

  本报讯(记者刘可)为了践行文明办网的倡议,促进网络媒体自我约束、自我规范,昨日,在北京网络媒体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新浪、搜狐、网易、百度、凤凰新媒体等104家网站共同签署了重新修订的自律公约,倡导网络媒体全面推行妈妈评审团、自律专员等行业自律机制。

  据介绍,2006年4月,北京市网络媒体协会为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推进北京网络媒体行业自我约束、规范发展,与协会各成员网站共同制定并在全国率先发布了《北京网络媒体行业自律公约》。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从2004年设立举报专线以来,协会共收到热线举报14万件,有效举报9万件。截止到2010年年底,专业网络监督员已达到3124人,监督不良信息10万条,同时,妈妈评审团人数已达到100人。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