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招募160名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4月28日05:21
  本报讯 (记者 尚慧辉)4月26日,团省委志愿者工作部发布消息,从现在起至5月15日,我省公开招募160名左右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陕西、新疆基层以及我省部分县(区)级团委从事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此次招募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进行。选拔标准为,学分总绩点(或学业成绩)排名在本院系同年级学生总数前70%之内、通过本校毕业体检、获得毕业证书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者、优秀学生干部和有志愿服务经历者、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在西部地区、已录取为研究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者优先。即日起至5月15日,可登录西部计划网站(http:/xibu.youth.cn)和中国志愿者网站(http:/www.zgzyz.org.cn)、山西省志愿者网站(http:/www.sxzyz.org/)填写报名登记表。

  今年我省是首次承担招募援疆志愿者工作,根据国家确定的对口援疆关系,我省志愿者的服务地分别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的阜康市和建设兵团的农六师。志愿者服务期间,中央财政给予每人每月680元的生活补贴、交通补贴及办理综合保障险。

  (编辑:力国才)

  作者:尚慧辉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