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制售假冒116个犯罪团伙覆灭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5月03日08:18
  本报讯 记者李光明面对当前侵害国计民生的案件态势,安徽省公安机关将重点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种子、农药、化肥、农膜等农资,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建材、日化用品等商品,以及其他假冒伪劣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品等事关国计民生的犯罪。

  据介绍,自去年组织开展代号为“亮剑”的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安徽省公安厅不断加大对涉农案件、民生案件、利用互联网犯罪等重大案件的查处力度,截至目前,共破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类刑事案件262起,抓获网上逃犯208人,逮捕犯罪嫌疑人123人,捣毁生产窝点242处,打掉批发、销售侵权伪劣商品犯罪团伙116个,摧毁侵权互联网站782个,涉案总价值约3亿元,取得阶段性重大战果。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