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上海机票价格低过火车 高铁航空之争白热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05日02:19

  本报讯(记者 左洋 通讯员 赵健) “五一”小长假刚过,武汉超过半数航线机票大幅度跳水,200元左右特价票随处可购,优惠幅度也是史上罕见。

  昨日,记者从天河机场售票处了解到,武汉至宁波、广州、上海等航线推出200元左右超低机票,比同线列车卧铺价格还低,就算加上机建、燃油附加费,也十分具有竞争力。

  “提前15天预订,最低只要190元,只要想买基本都可买到。”天河机场售票处相关负责人证实。特别是南航特价航班更是“挖空心思”,甚至涉及武汉的中转航班,例如,宁波经武汉中转飞西安的航班低至430元,至重庆460元,至乌鲁木齐低至960元。

  同时,东航执飞武汉至宁波、上海等航班也推出了低价票。

  湖北机场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高铁开通,华南方向旅客首选铁路,今年底,京沪高铁、武汉至北京高铁等陆续开通,武汉至华东、华北客运专线连成一片,原先民航客流将被再次分流。这就迫使航空公司转变经营策略。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