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前内政部长被判12年监禁 被指控谋杀示威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5日20:31

  新华网开罗5月5日电 (记者李来房 冯康)埃及一家法院5日以洗钱和谋取不正当利益罪判处埃及前内政部长哈比卜·阿德利12年监禁。

  埃及吉萨刑事法院还决定,没收阿德利价值450万埃镑(约合76万美元)的资产,并处以约1400万埃镑(约合236万美元)罚款。

  除了洗钱和谋取不正当利益外,阿德利还将面临谋杀示威者的指控。

  阿德利自1997年起任埃及内政部长。今年1月29日,埃及政府因国内抗议示威活动被解散,阿德利同时离职。2月17日,阿德利与前旅游部长贾拉纳和住房部长马格拉比等被拘押。

  作者:李来房 冯康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