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伊拉克一天抓16名“基地”成员 含分支重要头目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9日03:06

  新华网巴格达5月18日电 (记者王宏彬)伊拉克警方18日说,安全部队当天抓获10名“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伊拉克伊斯兰国”成员,其中包括两名重要头目。

  萨拉赫丁省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伊拉克安全部队当天清晨在萨迈拉市实施搜捕行动,抓获4名“基地”分支成员,其中一人据信是“伊拉克伊斯兰国”的军事领导人。

  同一天,伊拉克安全部队在北部基尔库克省展开多头行动,抓获6名“基地”武装人员,其中包括一名重要头目。

  基尔库克民族成分复杂,油气资源丰富,是中央政府和北部库尔德自治区政府存在争议的地区,也是武装组织一直较为活跃的地区。

  作者:王宏彬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