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警方抓捕重要贩毒集团头目 绰号“老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6日15:35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联邦警察局25日在西部城市瓜达拉哈拉,逮捕了一名绰号“老虎”的贩毒分子及他的8名同伙。

  被逮捕的毒贩“老虎”,本名为马加里托·索托·雷耶斯(Margarito Soto Reyes),现年44岁。据称,他是纳洛阿·卡特尔(Sinaloa cartel)贩毒集团的一员,每月约向美国运送半吨毒品。

  报道同时指出,索托·雷耶斯已经准备接替先前被击毙的伊格纳西奥·科罗内尔(Ignacio "Nacho" Coronel),继续领导纳洛阿·卡特尔。科罗内尔在今年7月份的一次枪战中身亡。

  在此次行动中,警方缴获了大批毒品、武器和现金。

  据悉,纳洛阿·卡特尔是墨西哥最大,也是最有影响力的犯罪集团。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