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捣毁一黑窝点 用自来水造“娃哈哈桶装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22日01:24
城管和工商人员正在清点现场的假冒桶装水。本报通讯员姚震摄
城管和工商人员正在清点现场的假冒桶装水。本报通讯员姚震摄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前天,石景山衙门口村内一个假冒桶装水黑窝点被石景山城管、工商等部门捣毁,共查获假冒桶装水400余桶,窝点老板被警方控制。

  当天,城管、工商、公安、质监等部门联合对衙门口村的违建进行调查,进入一个院子时发现竟是一处假桶装水黑窝点。院内一间约有40平方米的屋子里,摆满了一桶桶贴着“娃哈哈”等知名品牌商标的桶装水,地上放着商标和防伪标签。两名工人正在向空桶内注水,而水管另一端直接接在院外的自来水水管上。黑窝点满地污水,环境脏乱。工人承认,他们每天灌装大约100桶假冒饮用水,贴上自制的假商标,以每桶三四元的价格销售给非正规桶装水批发店。仅5月以来,这里就已卖出近1000桶假冒桶装水。制假者称,这些空桶都是从市场上收购来的,没有采取任何清洗、消毒措施。

  执法人员当场对该窝点进行查封,并将制假工具、假冒商标、假冒桶装水等进行暂扣。在现场,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一本销售账本,石景山工商分局将账本拿走,将对“下线”做进一步调查。石景山公安部门目前也已经将制假窝点的负责人拘捕,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袁国礼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