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出席中学典礼被封爵 自称住惯女宿舍(图)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6月04日08:40
马英九出席中学典礼被“封爵” 自称住惯女宿舍

  环球网6月4日消息,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3日上午出席北一女中毕业典礼,亲切与毕业生击掌合影,还被封上“绿园荣誉公爵”,并获赠一件事先订制的特大号合身绿色制服,马英九当场脱掉西装穿上小绿绿,笑着说自己的姊妹、太太、女儿因为都是出身北一女,家中挂满小绿绿的制服,早就习惯住在女生宿舍了。

  报道称,马英九以贵宾身分出席北一女第69届毕业典礼,受到满场学生尖叫声欢迎,他说这一生和他关系最密切的九个女人,除了祖母和妈妈外,其它七个人,包括4个姊妹、太太周美青、女儿马维中和马元中都是小绿绿出身,每天回家犹如走进女生宿舍。

  马英九说,台湾女性的地位在亚洲数一数二,很多的指标女性超过男性,将来有更多的机会为社会作重大的决定,就在各位要迈出校门的此刻,除了未能免俗要祝福大家鹏程万里、一飞冲天之外,也提醒大家做好生涯规划,让自己有个充实的人生。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