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卡恩再出庭 若罪名成立将面临最多25年监禁(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06日14:2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

  英国媒体今晨报道称,身陷“性侵门”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日再次出庭,而本次“过堂”他将极力撇清自己的罪名。

  卡恩的辩护律师本杰明·布拉夫曼说,卡恩出庭时将否认针对他的性侵犯指控。

  报道指出,如果卡恩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多25年监禁。这些指控包括,犯罪性行为、企图强奸、性虐待、非法监禁和强行触摸。

  ●相关新闻

  面临牢狱之灾生活仍奢侈

  目前,现年62岁的卡恩居住在纽约曼哈顿区一处豪华公寓里。

  公寓内部设有健身馆、电影院等设施,售价大约1400万美元,而每月租金大约5万美元。由卡恩的妻子、法国电视记者安妮·辛克莱出资租下。

  此外,卡恩受到严密的保护,每个月支付的安保费就在20万美元左右。

  卡恩的律师曾表示,卡恩本人的净资产约为200万美元,不过,他妻子辛克莱财力雄厚,而且愿意全力帮助丈夫渡过难关。

  ●背景链接

  卡恩一直喊冤“阴谋论”之声不断

  5月14日,卡恩因涉嫌性侵犯酒店女服务员,在纽约飞往巴黎的航班起飞前几分钟被捕,并受到强奸未遂等7项罪名的指控。

  5月16日,卡恩首次出庭时,否认对自己的指控。

  卡恩的妻子发表声明,对丈夫表示支持,并说不相信美国警方的说法。

  5月底,卡恩在发给IMF的邮件中说:“我以最强烈的措辞否认我所遭到的指控。”

  由于案情扑朔迷离,“阴谋论”之声此起彼伏,不少媒体纷纷指出,卡恩“落水”缘于政治阴谋。

  与卡恩关系密切的米谢勒·萨班是巴黎大区议会副主席,她认为这是“一个国际阴谋”,她确信有人想要除掉的是IMF的领袖。

  编译/记者王进雨黎史翔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