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卡恩或起诉美国警察“抓捕行动不符司法程序”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07日10:20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6月5日报道】题:斯特劳斯-卡恩可能会起诉美国警察,因为警方抓捕行动不符司法程序

  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斯特劳斯-卡恩面临多项指控,其中包括强奸未遂、性侵犯以及对纽约一家酒店的女佣实施非法监禁。

  卡恩5月14日被捕。他当时坐在一家法国航空公司的飞机上等待飞往巴黎。他登机前曾联系索菲泰尔酒店说,他将一部手机遗忘在酒店里。

  警方对通话进行了追踪,并逮捕了卡恩。警方当时给出的理由是,担心卡恩可能企图逃离美国。

  一位与卡恩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对记者说:“逮捕卡恩的先决条件是有问题的。”这位消息人士还说:“他们像抓偷鸡贼一样逮捕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为了给抓捕行动正

  名,他们提出卡恩(有可能)乘机潜逃,但航班是在此前就已预订好的。”

  据报道,辩方认为,有关性行为属两厢情愿,而作为原告的那名32岁几内亚女子并不可信,其行为就是为了钱。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