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暴雨突袭闽中南部地区 部分民房农田被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8日11:23
  中新社福州6月28日电 (记者 罗钦文)福建省防汛办28日早上披露,受低层切变影响,福建大部分地区发生降雨,其中中南部的局部地区出现暴雨。地处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核心区的永福镇部分民房进水、农田受淹,幸无人员伤亡。

  据6月27日7时~28日7时统计,福建降雨量小于50毫米的有60个县(市、区),降雨量在50~99.9毫米的有10个县(市、区),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有漳平、永安、晋江。

  漳平上林站26日16时~19时3小时雨量达106毫米。受短时强降雨影响,漳平市永福镇部分民房进水、农田受淹,无人员伤亡。

  福建省防汛办称,目前福建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水库水位均在汛限以下。

  但据福建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福建仍有较强降水,福建已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