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武汉暴雨考验市民素质 有人街头卖遗失车牌(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6月20日01:59
有人将捡到的车牌高价出售。记者 金振强 摄
有人将捡到的车牌高价出售。记者 金振强 摄


  本报讯 (记者 查锴 实习生 刘磊)昨日中午,在汉口唐家墩铁路涵洞,虽然水务部门全力排水,但渍水仍未完全退去。有市民义务引导来往车辆通行渍水路段,也有人在街头摆摊卖起车牌。雨后渍水路,俨然成了一个“素质大考场”。

  昨日中午12时许,唐家墩铁路桥,在非机动车道上,一台水务部门的抢水设备正全力抢排渍水,而机动车道上的渍水仍近1米深,一辆小货车冒险冲过渍水路段,不幸熄火抛锚。更多的车辆在涵洞两侧徘徊,记者看到,两名中年男子在涵洞口义务提醒过往司机,沿着涵洞中间的路走,“那里水最浅”。

  而在涵洞中,三名男子挽着裤子,在水中忙不迭地打捞车牌。而就在距离涵洞不远的姑嫂树路红旗渠路路口,更有人将这两天捡到的几十副车牌“摆摊”售卖,每副车牌叫价50到100元不等。短短10分钟,就有两名车主赶来,分别花50元买走了自己的车牌。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