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长沙遭遇暴雨突袭 黄花机场12架航班备降外场

来源:星辰在线
2011年06月28日15:36

  暴雨突袭 长沙黄花机场12架航班备降外场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何乐 通讯员 王郁)今日13时左右,黄花机场遭遇雷雨天气,造成CZ6889、M F8466、3U8998、KN2258、MF8402、CZ3141等15架航班受天气影响未按时到达本港,出港顺延,延误时间在1—2小时以内。

  同时外场12架航班备降本场。截至15:00,本场起降陆续恢复正常,备降航班依次出发。记者从机场气象部门了解到,预计本场下午的雷雨天气已经结束,小雨天气仍将持续,但不会对航班起降造成影响。

  由于延误时间较短,一部分旅客上机等待航班在雷雨较弱时插空起飞,一部分旅客在候机楼内稍作滞留,机场工作人员做好了航班延误情况的通报和预计起飞时间的通知,候机楼内加强饮用水供应,加密报纸摆放次数,缓解旅客的焦躁情绪。旅客对天气原因造成的延误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