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四川茂县泥石流 > 四川茂县泥石流消息

茂县泥石流致8人失踪 毒气泄漏143人入院治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04日11:22
  中广网成都7月4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四川茂县宣传部获悉,7月3日凌晨,茂县南新镇出现强降雨天气,造成南新镇棉簇村发生重大泥石流灾害,当地3户企业厂房和部分农房被冲毁,初步核实有8人失去联系。泥石流致使当地一工厂有毒气体泄漏,143人入院接受治疗。

  在此次强降雨天气出现前,茂县发布了暴雨信息,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和乡镇做好地质灾害预防工作,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灾害发生前,该片区提前疏散群众1000多人。

  灾情发生后,茂县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目前,该县消防、武警、公安、民兵200多人组成的搜救队正在寻找失去联系人员。

  作者:刘涛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