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IMF前主席卡恩称普京是其性丑闻幕后黑手(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6日05:07
你小子害我!(设计对白)
你小子害我!(设计对白)
关我×事!(设计对白)
关我×事!(设计对白)
拉加德新官上任喜气洋洋。
拉加德新官上任喜气洋洋。

  新快报讯 国外媒体7月5日报道称因涉嫌性侵而辞职的前IMF总裁卡恩称俄罗斯总理普京是自己性丑闻案的幕后黑手。

  卡恩说,普京是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好朋友,把卡恩关入大牢,强迫他辞职是为了加强普京和萨科齐之间的友谊。

  不过卡恩并没有透露,他是否掌握了什么证据来支持他的这一言论。事实上,卡恩一直都有向自己的盟友暗示,俄罗斯总理普京是把他拖下马的“恶势力分子”之一。在被捕以前,卡恩就曾向一名法国议员表示,普京等俄罗斯人与法国人“勾结”要“炒他鱿鱼”,阻止他竞选法国总统。

  不过事实是,普京是首位站出来为卡恩叫冤的国家领导人。普京在卡恩被捕后曾公开指出,卡恩应当是一场阴谋的受害人。

  普京称:“我很难去评价这背后隐藏的政治动机,但是我绝不相信事情的真相如同一开始被公开呈现的那样。我觉得这其中必有玄机。”

  法国女作家拟告卡恩性侵

  新快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女作家特里斯坦·巴农的律师说,这位作家计划在7月5日向法庭正式起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企图强奸。

  代表律师说,这桩提起控告的案件发生在2002年,巴农说当时在巴黎采访卡恩的时候,卡恩试图强奸她。

  现年31岁的巴农说,采访的时候,卡恩说除非让他握住她的手,不然就不会与她交谈。巴农还说,卡恩后来试图解开她的衣服,两个人扭打翻滚在地上,最后在她奋力抵抗之下,才挣脱了卡恩。

  据悉,巴农当时并未报警,但是曾在2007年的一个电视谈话节目上做出指控,当时电视台用信号声盖过卡恩的名字,避免被播出。

  法国社会党发言人:

  卡恩竞选总统可能性不大

  新快报讯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报道,法国社会党4日表示,尽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的性侵犯案“峰回路转”,但他出马角逐2012年法国总统大选的可能性不大。社会党发言人阿蒙在记者会上说,就卡恩的政治前途来说,目前参加总统竞选的可能性最低。

  不过哈蒙表示,就算卡恩不能赶在7月13日的最后期限前登记参加10月举行的党内初选,党内领导层也不一定会拒绝其逾期登记参选。阿蒙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让我们给卡恩一些喘息空间吧,让他在准备好之后再发声。”

  拉加德正式接任IMF总裁

  新快报讯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前法国财政部长拉加德周二(7月5日)正式接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总裁,成为该组织第一位女性总裁。

  先前IMF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董事会通过了她的任命。

  在通过任命之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拉加德表明希腊必须很快地实施预算紧缩措施,这也是IMF和欧盟对希腊提供进一步贷款的主要条件。

  此外,国际经济局势也不容乐观,欧美经济垂头丧气、部分新兴经济国家又有可能出现经济过热的现象。

  还有就是IMF内部的问题。拉加德表示将要把该组织2500名员工和800名经济专家团结起来,恢复他们对IMF的信心。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