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卡恩性侵案女受害者将首次出庭 对卡恩进行指控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沈姝华
2011年06月07日17:06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6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性侵案女受害者的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将首次出现在法庭上对卡恩进行指控。

  卡恩因涉嫌性侵纽约酒店的一名女服务员受到多项指控,然而尽管此案被炒的沸沸扬扬,这名32岁的女服务员本人却一直隐于幕后。日前这名女服务员的律师肯尼斯·汤普森(Kenneth Thompson)在纽约最高法庭外接受采访时说:“她是一名自尊自重的女人。她将出现在法庭上,讲述事实真相,她唯一需要的就是正义。”

  卡恩的辩护团队暗示,他们的辩护策略就是,坚持认定此案中任何性行为都是在自愿情况下发生的。卡恩的辩护律师本杰明·布拉夫曼(Benjamin Brafman)说:“无论怎么说,这起案件中显然不存在任何强迫因素,任何与此相反的证词都是不可信的。”

  然而汤普森表示:“受害者将让你们知道,卡恩的权力、金钱以及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无法掩盖真相,也不能阻止她说出他曾对她做过的事。”

  据悉,此案中的女服务员从未在媒体中露面过,目前有许多关于她身份背景的传言。现在只知道她今年32岁,是西非移民,已经在纽约索菲特酒店工作三年,她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女儿。按照法律规定,检察官不能透露她的身份,媒体也要对其姓名保密。尽管有记者曾访问她居住的公寓,甚至前往她位于几内亚偏远山区的家乡,但对于她的私生活和目前的行踪依然所知有限。

  法律专家称,此案审理中隐藏女服务员的身份和行踪是可以理解的,她不露面也在情理之中。过去在此类案件中,性侵案受害者拒绝出庭是很常见的现象。(沈姝华)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