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带风暴“阿琳”横扫墨西哥 官方死亡数升至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6日14:26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热带风暴“阿琳”(Arlene)6月30日开始横扫墨西哥全国大部分地区。5日,墨西哥联邦政府将这次风暴造成的死亡人数调高到22人。

  墨西哥民防部官员说,中部的西达尔格(Hidalgo)州与北部的圣路易玻托西州死亡人数最多,分别有5人。沿海的韦拉克鲁斯州有3人丧生。

  在塔毛利帕斯州,联邦政府官员5日报告死亡人数为2人,但州政府官员称5人在风暴中死亡。

  南部的奥克斯卡州与格雷罗州均报告有2人死亡。其他州共报告3人丧生。

  “阿琳”是今年北大西洋飓风季第一个热带风暴,6月30日登陆墨西哥,席卷该国大部分地区。首都墨西哥城及郊区也遭受了本次风暴的冲击。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