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京沪高铁12趟列车因雷击触网故障晚点(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1日09:25
网友称,车内断电超过2小时,空调均无法使用
网友称,车内断电超过2小时,空调均无法使用
网友发微博称,G151次列车停靠在徐州
网友发微博称,G151次列车停靠在徐州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7月10日报道:因受雷电天气影响,今日18:10左右,京沪高铁滕州至枣庄段供电线路遭受雷击,造成接触网故障,影响北京往上海下行方向12趟列客车不同程度晚点。经过铁路部门的抢修,19:37恢复正常供电和行车。东方网记者从铁路上海局了解到,目前,已在1趟晚点列车到站,后续列车最晚将在24点40分抵达。

  据微博报料,傍晚18:00左右,京沪高铁G151次列车在山东境内发生停车断电。随后,该次列车经过短暂运行又停靠在徐州,车内断电超过2小时,空调均无法使用。有乘客发微博称,全封闭车厢内非常闷热。

  东方网记者从铁路上海局了解到,目前,故障已排除,共12趟晚点,已有一趟抵达上海虹桥站。铁路上海站的相关负责人皆已赶往虹桥站,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做好接车准备,并与虹桥枢纽HOC也已联系协调,将增派夜间公交、出租车。

  此外,上海地铁官方微博称:今晚京沪高铁故障大面积延误,将影响12列车。现安排2号线虹桥火车站站第二班定点加班车推迟至23:30发车,后在24:00、24:30再加开二列加班车。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