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京沪高铁 > 京沪高铁消息

京沪高铁宿州段突发断电 徐州东站部分车次晚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2日20:48
售票大厅除退票和签证等窗口开放以外 所有售票口都关闭。
售票大厅除退票和签证等窗口开放以外 所有售票口都关闭。

多趟车次晚点 出站口数名接站人员焦急的等待。
多趟车次晚点 出站口数名接站人员焦急的等待。

  中新网徐州7月12日电 (记者 朱志庚 汪洁) 7月12日12时至13时,一个标题为“高铁晚点不是小概率 微博热播京沪高铁晚点事故”在网上过高的点击率,报道网友用微博议论京沪高铁再次晚点。

  12日下午15时,记者赶往京沪高铁徐州东站进行采访。记者在偌大的售票大厅看到,所有售票窗口一律处在“暂停售票”状态,仅有签转、退票等三个窗口在办理业务。窗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办理100余张签转至明天的车票;截止到12日16时25分,已办理300余张乘客退票。

  与空荡荡的售票大厅相比,候车大厅明显人声鼎沸。由高铁徐州东站李剑书记带领的工作人员赶往一线,手持话筒、扩音器等工具,对滞留在候车大厅的旅客做一遍又一遍的解释工作,并致歉。

  在出站口,记者看到很多人在焦躁不安中,翘首企盼。一位徐姓男士告诉记者,他已经等2小时30分钟,至今未见到同事乘坐的G140列车到站。另一位旅客告诉记者,他乘坐的G122列车到徐州的时间足足晚点4个小时。

  据现场铁路工作人员介绍,中午13时,京沪高铁因供电设备故障在徐州东站滞留的3列高铁,此前故障解决后,已陆续开走。估计13日列车会正点发车。

  列车晚点后,记者接到铁路部门的书面解释:7月12日11时,京沪高铁宿州附近因供电设备故障,造成部分列车晚点。经全力抢修,13时故障处理完毕,晚点列车恢复运行。对列车晚点给旅客造成的不便,铁路部门表示歉意。

  作者:朱志庚 汪洁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