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广东惠州暴雨多处内涝 少年跌入路边深水沟溺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7日12:34
  中新网惠州7月17日电(严初 马云霞)15到16日广东惠州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多处出现内涝。16日傍晚,一少年在回家途中不慎跌入路边深水沟而溺亡。17日凌晨,该少年尸体被打捞出来。

  据出事少年家人介绍,该少年姓伍,16岁,是惠州市惠港中学的一名学生,9月即将入读高一。今年暑假,少年与母亲一同在惠州市河南岸某电子厂打暑假工,16日傍晚时分,母亲先行回家,他随后一人骑自行车返家。

  由于降雨量较大,惠州市区内多处积水。少年行至惠州市河南岸演达大道一施工立交桥工地附近时,不慎跌入水中,溺亡。出事地点距少年所住小区仅100多米。

  据该工地工人透露,由于施工,出事地点挖有较深的沟,同时又因为连日暴雨,导致沟内积水严重,约有2米多深。

  当晚少年家人迟迟未等到他回家,便沿着他回家的路线沿途去找。当晚21时左右,亲属在出事地点看到了一只鞋子,其母亲认定是该少年的。17日凌晨1时左右,亲属用竹杆等工具在水中碰触到东西,随后发现单车,少年头部也浮出水面。于是,其家人迅速报警。警方到场后,迅速将少年尸体捞出。

  据了解,该工地施工已有段时日,因是立交桥施工,正处十字路口中心,且施工面较大。截至记者发稿,惠州仍处于阴雨天气,市区内内涝虽已减少,但多处沟点仍囤积着雨水。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