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两代表律师指控卡恩会见美检察官 或联手起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7月21日11:34
法国女作家巴农左


法国女作家巴农左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女作家巴农的代表律师戴维·库比7月20日表示,纽约检察官19日询问巴农,问其是否愿意为卡恩性侵酒店女服务员一案出庭作证,以及美国检方是否能够查看巴农的案件卷宗。

  库比称,19日前往纽约曼哈顿区检察官塞勒斯·万斯的办公室与其会面时,他拒绝交出对方要求的案件资料,并称只有在美国当局正式向法国警方发出要求后,他才会同意对方查看巴农案件卷宗的要求。

  此外,控告卡恩性侵的酒店女服务员的代表律师肯尼思·汤普森19日在纽约与库比首次碰面,当天,他们一同前往检察官的办公室与其见面,但两人都不愿透露与万斯会谈的具体内容。

  有分析指出,两起性侵案件的律师一同出现,可能意味着他们将联手起诉卡恩。

  巴农现年32岁,是一名记者和两本小说的作者。按照巴农的说法,斯特劳斯-卡恩当年安排在一间公寓内接受采访,对她动手动脚。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