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联合国秘书长谴责挪威暴力袭击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3日08:38
  中新社联合国7月22日电(记者 孙宇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2日对发生在挪威的暴力袭击事件表示谴责。

  潘基文通过发言人办公室发表声明称,获悉袭击事件十分震惊,他对有关暴行予以谴责,对死难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和慰问。潘基文并表示,此刻联合国与挪威人民在一起。

  媒体报道引述挪威警方的话说,22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市中心的挪威政府办公大楼附近发生大爆炸,已导致多人死伤。

  爆炸案之后不到两小时,挪威首都奥斯陆以西约40公里处的一个小岛上发生一起枪击事件。挪威警方说,一名装扮成警察的枪手开枪打死10人,打伤多人。警方表示,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攀升。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