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来袭 > 洛坦消息

海南气象局将应急响应级别提升至Ⅲ级备战洛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8日11:20
  中广网三亚7月28日消息(记者朱永)随着“洛坦”的步步逼近,7月28日9时30分,海南省气象局将应急响应级别提升为Ⅲ级,全面做好迎战“洛坦”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洛坦”于27日20时减弱为热带风暴,并于27日夜间由菲律宾吕宋岛移入南海东部海面。28日08时,其中心位于海南岛文昌市东偏南方大约700公里的海面上,也就是北纬18.0度、东经116.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七级大风范围半径260公里。预计,“洛坦”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海南岛东部近海靠近,强度逐渐增强,并将于29日夜间到30日上午在海南岛三亚到广东阳江一带沿海地区登陆,最大可能在海南岛万宁到文昌一带沿海地区登陆,将为海南带来一次强的风雨过程。

  作者:朱永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