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来袭 > 洛坦消息

国家防总:海南转移近19万人“洛坦”未致大灾害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30日11:52
  新华网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林晖)记者从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获悉,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洛坦”29日17时40分在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登陆。截至30日凌晨,海南全省共安全转移189033人,有效减轻了人员伤亡。

  国家防总提供的信息显示,“洛坦”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风暴中心已于30日凌晨由海南省昌江县移入北部湾东部海面,逐步向越南北部沿海靠近。受“洛坦”影响,海南省29日夜间普降大雨,江河水位出现小幅涨水,南渡江上游南开河发生超警洪水,福才水文站30日2时洪峰水位超警0.92米。广东省粤东、粤西降了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暴雨,广西降雨较小。

  据国家防总统计,“洛坦”未造成大的灾害。截至目前,海南省儋州市光村镇沿海村庄148间房屋因强风袭击受损,墙体倒塌造成1人受轻伤,未收到广东和广西两省区的灾情报告。

  作者:林晖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