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8号热带风暴“洛坦”来袭 > 洛坦消息

“洛坦”离琼奔越南 海空交通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30日19:54
  中新社海口7月30日电(记者 付美斌)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洛坦”30日凌晨离开海南岛,直奔北部湾赴越南。海南省当日11时解除台风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进出海南岛空中和海上交通航线全部恢复正常。

  30日6时55分,随着HU-7015航班正常起飞,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航班正式恢复正常。据了解,受“洛坦”影响,该机场29日计划执行的197个航班次,只执行了108个航班次。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30日机场执行241个航班次,其中补班52个,及时将滞港旅客送出海岛,出港航班涉及北京、武汉、广州、杭州、重庆、南宁等城市。

  据悉,从30日下午到8月1日夜间,强热带风暴“洛坦”影响减弱,琼州海峡海上偏南风5-6级。海口海事局自30日15时起恢复琼州海峡抗风力达8级的客滚轮通航,16时起全线恢复琼州海峡通航。

  记者当天下午在海口秀英港看到,港口大厅内滞留的旅客正在排队购买过海船票,已购票旅客在候船室等候上船。一位姓杨的旅客说,他们一行5人准备从海口乘船过海到湛江乘火车前往重庆老家,“已经在港口滞留一天多时间,现在终于可以过海了,很开心。”

  海口港秀英客运轮渡公司副经理吴强告诉记者,当日15时起开出第一班客滚船,“我们将安全有序地将全部旅客送过对岸。”

  记者从粤海铁路了解到,30日出岛旅客列车除K512次取消以外,其余3趟K486次、T202次、K408次恢复运营;进岛旅客列车除K511次取消以外,其余3趟K485次、T201次、K407次恢复运营。

  海南东环铁30日从海口东开往三亚的动车发出19对,从三亚开往海口发出21对。目前仍有海口往返三亚的7趟车次停运。车站负责人说,31日东环铁将全部恢复通行。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