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蹲守多日连击老板10多锤 疑工程款纠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1日16:23
昨夜,李某在医院接受抢救。
昨夜,李某在医院接受抢救。

昨夜,李某在医院接受抢救。
截至发稿时,伤者仍在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53岁的李某在泉州市区兰台路,被蹲守多日的行凶者用铁锤击打头部十几下。路人赶紧报警,李某被紧急送往医院。

  昨晚7点30分左右,记者在医院看到李某,医务人员正在组织抢救。李某头上不断有鲜血从包着的纱布渗出来,裤子上多处血迹,老婆和儿子正在焦急筹钱。“就是一点工程款的事情。”李某的老婆被吓坏了。

  记者了解到,李某家在市区武夷花园,离兰台路不远。他是一家装潢公司的老板,而行凶者之前接了他的一个工程,“是他(行凶者)哥和我老公签的协议,签了协议后转给他做,但是他做得不好,我老公扣了他一些钱,就是这些钱引起的。”李某的老婆说。

  “锤了十几下,人都躺在地上了,他还在锤。”昨晚8点30分,记者赶到兰台路,事发现场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现场留下一大摊血迹,旁边的台阶上也有不少血迹。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行凶者手里拿着锤子,对着李某的头部一下一下地锤打。记者从目击者的手机上看到,他拨打110报警的时间是昨天下午4点38分,他说,当时行凶者已逃离现场。

  附近居民称,“十天来,这个人(行凶者)一直在这里蹲守,从早上到晚上。”据介绍,行凶者30多岁,他和李某的工程纠纷是两三个月前的事了,他知道李某的住处,此前因为一直等不到李某,还曾跑到武夷花园内按李某家的门铃,并试图上楼,后物业打电话报警他才作罢。

  截至记者发稿时,李某还在医院抢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东南早报记者 林志安 庄丽祥)

  作者:林志安 庄丽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