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破获一国际毒品走私团伙 缴53公斤可卡因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3日19:15
  新华网贝鲁特8月3日电(记者刘顺 任珂)据黎巴嫩媒体3日报道,黎内部治安部队2日破获了一个国际毒品走私团伙,逮捕4名毒贩嫌疑人,并缴获53公斤可卡因。

  报道援引黎内部治安部队的声明说,这4名毒贩嫌疑人分别来自巴勒斯坦、保加利亚、爱尔兰和荷兰。他们属于一个在南美洲与欧洲之间进行毒品走私的团伙。经过两个星期的跟踪调查后,黎内部治安部队实施了抓捕行动。

  声明说,黎内部治安部队正在与国际刑警组织和一些国家的反毒品机构合作,以便抓获该团伙的其他成员。

  声明强调,黎内部治安部队将继续严厉打击种植、制造和走私毒品的人员,并销毁黎东部贝卡谷地的毒品种植。

  作者:刘顺 任珂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