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妇自家楼房组织卖淫 担心女儿学坏支去亲戚家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06日02:11
  一对潼南籍夫妻,10年前就开始组织卖淫。两人在老家公路边修了一栋楼,以理发店为幌子,二楼自己一家人住,三四楼供失足妇女卖淫。今年5月,警方突袭捣毁了该窝点。近日,夫妻俩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落网后最担心什么?淫窝老板娘说:“我最担心15岁的女儿学坏!”

  路边修了栋楼

  组织妇女来卖淫

  黄海华与妻子陈玉秀(均为化名)年龄都在40岁左右,潼南柏梓镇天池村人。警方介绍,从2001年开始,两人就开始组织卖淫。黄海华还曾因涉嫌拐卖妇女罪,被刑拘过。

  2007年,夫妇俩在柏梓镇天池村紧邻319国道线旁,修起了一栋4层楼房。

  黄海华交代,修楼前两人就在盘算:此处过往车辆多,如果组织妇女来卖淫,肯定赚大钱。楼修好后,他们将一楼建成接待大厅,二楼自己一家人住,三楼、四楼成为卖淫场所。

  据悉,三四楼每层各有6个房间。夫妻俩与卖淫女约定,卖淫所得三七开,他们只得三成。2008年,当地警方清理整顿,夫妻俩关闭了场子。

  理发技术太差

  夫妇俩重操旧业

  财路遭截断后,陈玉秀尝试走正途。她曾经学过理发,就在三楼经营正规理发生意。但因技术未学到家,理出来的发型很难看,客人很少,夫妻俩常为生意犯愁。

  2009年,夫妻俩认为扫黄风头已过,决定以发廊为幌子,继续在三、四楼组织卖淫。2010年,夫妻俩聘请沈明理(化名)管理场子,夫妻俩则当起跷脚老板。

  为逃避打击,夫妻俩在3楼背面,专门修了一条空中走廊通过一块预制板搭往后山腰。山上有片树林,地形复杂,可供人躲藏。若遇可疑人员或警察突查,卖淫女和嫖客就可借此逃往后山。

  公安部督办

  警方火速捣毁淫窝

  今年5月23日,黄海华夫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案,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

  5月25日,专案组民警迅速出动,在柏梓镇天池村成功将黄海华、沈明理捉获,当场抓获失足妇女7名,陈玉秀在逃。6月16日,陈玉秀在贵州落网。

  日前,这对夫妻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潼南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