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电车遭雷击停电5个小时 16万余人出行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8日10:53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据日本西武铁道7日发表的消息说,昨天(7日)下午4点10分,池袋线电车受雷暴雨影响,停电5个多小时。致使5辆电车的乘客被困在线路之间4个多小时。这次停电共影响了16.3万人乘坐电车。

  昨天下午,关东各地受不安定的气流影响,部分地区下雷暴雨。一个位于保谷站的电力设备受到雷击之后发生故障,造成向从练马高野台站至东久留米站之间的输电停止。因此,这两站之间的5趟电车被迫停止运行,其中3趟列车中的乘客被困于车站之间长达4个多小时。最后由车站工作人员引导乘客们下车,沿着电车线路走到了最近的车站。

  由于长时间被困在电车之中,还有的乘客感到身体不适事后被送完医院。另外,在车站上等待列车重新行驶的乘客们也表示,因为不知道何时才能恢复正常,所以只能在站里一直等待下去。

  经过了约6个小时的修理,电车已经恢复了正常行驶。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