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人以卖淫为幌子盗窃钱财 嫖客违法敢怒不敢言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2011年08月08日11:31

  以卖淫为幌子,盗窃嫖客钱财,通常两人一伙,一男一女将嫖客骗至屋内进行卖淫嫖娼活动,而事先隐藏的男子将嫖客的钱偷走,等嫖客发现时候,钱包里已经空无一物,由于嫖客也从事了违法活动往往是敢怒而不敢言。

  8月4日10时许,鄂尔多斯市东胜分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在一小巷内有女青年从事违法卖淫嫖娼活动,民警迅速出击,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的张某某与韩某抓获,同时发现屋外一男子张某目光闪烁,形迹可疑,民警将3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的调查。

  在民警调查中,韩某检查自己钱包时发现,包里的1000余元钱不翼而飞,韩某向民警说出了自己钱包内被盗人民币的编号,随后民警从嫌疑人张某的钱包里搜出了与韩某所述编号相符的人民币。张某无言以对,只好向办案民警交代了与张某某一同盗窃嫖客钱财的事实。

  目前,韩某涉嫌嫖娼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张某某、张某因涉嫌盗窃移交刑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中。(记者齐晓英通讯员田强)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