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宁夏回族自治区前7个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近三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3日11:12
  中广网银川8月13日消息(记者郑颖)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统计局了解到,1-7月宁夏回族自治区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28.9%,与1-6月相比已出现止跌回升迹象。值得注意的是,银行针对房地产行业的贷款,今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数据显示,1-7月宁夏回族自治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137.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近三成。尽管增幅同比回落20.4个百分点,但比1-6月出现小幅回升。在房地产开发规模稳步回升的情况下,开发资金却出现快速回落,银行贷款下降的局面。银行贷款24.9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9.1%,是今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记者从几家银行了解到,由于信贷规模紧张和楼市调控政策影响,银行收紧对开发商的贷款额度。除保证原有合作企业的在建、续建项目外,不再审批新项目。

  作者:郑颖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