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欲跳楼轻生 遭围观者起哄后跃下(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5日01:52
《东方早报》供图
《东方早报》供图


  新快报讯 前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航华二村的一栋楼,一名21岁左右的在校女大学生疑因感情纠纷坐在五楼窗台上试图跳楼轻生,犹豫很久后,被楼下大批围观群众拍照甚至起哄。最终,16时41分左右,该女子在起哄声中纵身跃下,落在消防部门设置的安全气垫上又翻进边上的排水沟里,头部和脸受了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暂无生命危险。

  15时多,在底楼围观多时的一些好事者认为该女子“在作秀”,有人不时向女子高喊:“跳啊,快跳啊。”还有人称,“她哪是在跳楼嘛,要跳就不会等到警察来。”“她怎么还不跳啊?”

  最终16时41分左右,该女子挪动了一下位置,从五楼纵身跳下。就在她跳下后,又有人大声议论:“死不了的,才多高。”

  该女子跳下后落在安全气垫上,随后整个人翻进靠墙的排水沟,急救人员迅速将其抬上救护车。抢救室医生表示,该女子鼻内和头部出血,暂无生命危险。(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